江何煦

墨香铜臭
可乐

[我和江宗主明摆着的地下恋]

[我和江宗主明摆着的地下恋]

江澄和蓝曦臣的地下恋大约都已经有两年多了,为何不一直公开呢?

主要还是因为江澄他觉得公开这么早,心里总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,而蓝漂亮呢自然是愿意公开的,不过他家晚吟说不公开他就不公开

不过想必今天过后,整个仙门百家都应该知道的差不多了

“晚吟~早上好呀~”昨晚江澄从蓝家路过和蓝宗主问了个好刚想走,就被蓝宗主强行留下了

“…这是在蓝家,你…给我注意点言行”

“不要,现在又没人我抱抱都不行吗?”抱不到老婆的蓝大委屈死了

“…好了…你后面有人”

“我不信”

此时一只蓝家的小景仪,从旁边路过“我天?”

小景仪这辈子都不敢相信他看见自家春风和煦、温润如玉、情煦温雅、款款温柔的宗主,居然死皮赖脸抱着那个心狠手辣、残酷无情、冷厉阴沉的江宗主

嘴里还嚷嚷着晚吟~

评论(15)

热度(18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